close

現在算一算旺寶在我肚子裡面也已經5各多月了

好不容易孕吐只發生在早晨

但現在又出現懷孕中期最常出現的肚子下腹部感覺痛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上面寫說因為寶寶開始變大

開始壓迫孕婦的下腹部使的孕婦肚子開始撐大所造成的疼痛

所以不要常站但也不要久坐

而我因為上班一直久坐

肚子也感覺明顯的不舒服




前兩天回娘家跟家人去逛賣場的時候

眼前突然一片昏暗

然後想吐

把胃中胃酸吐出來之後

暈的感覺也不見了

只是嚇壞了我自己和我家老大

有誰知道為何會這樣ㄇ




今天老大又去大陸了

雖然只有短短四天

昨晚睡前老大拼命交代萬一我肚子很不舒服

可以打電話求救的人名和手機號碼

而我婆婆也問我說肚子那麼大會不會不舒服

我也很老實回答說~~~非常不舒服

常常坐立難安




至於唐氏症檢測值非常接近危險指標(寶寶骨頭發育指數有點接近)

所以週六得去做詳細的超音波檢查

醫生說目前為止大致上應該沒問題

只是在做各詳細超音波比較保險

而我還用不著做羊膜穿刺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告訴自己

旺寶一定健健康康的








加油阿我自己

加油阿旺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