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週

肚子又更大了

我先生總是要我多吃魚~~肉~~這些高蛋白的東西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胃被旺寶頂到了

胃口沒有很好

常常吃ㄧ點點就飽

但也很快就餓了




害羞的事

大便完之後

想要擦屁股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常常壓到肚子很不舒服才能擦乾淨





最近內褲上開始有白色或者透明的分泌物

而尿液也都滿黃的

所以我的孕婦內褲開始髒兮兮(不是沒洗乾淨~~而是洗不起來)

幸好剩26天我就可以把這些髒兮兮ㄟ內褲都丟掉了




上網爬文

分泌物變多~~陰部刺痛~~下腹常常有變硬~~一天到晚都感受到子宮收縮~~這些都是產兆了

而我也因為上網看的多

所以害怕ㄟ事情也很多

只好警告我先生

當我達到可以住院的標準

第一件事就是要打減痛分娩

不然等我生完~~~他就死定了



至於沒救的恥骨

越來越痛

白天雖然有弟媳借給我的託腹帶

但是還是痛的要命

有人上網分享說

有這些徵兆之後最好每天都用衛生棉

怕落紅或者破水

而我上班確定上到7/1

之後要在家待產了




老實說

我希望旺寶快點出來(當然要滿36周體重最好有2500以上)

因為他老娘的身體已經支撐到快極限了

有時候我很不舒服的狀況下

我都會跟我先生說~~好想剖一剖

不過~~~最理智的念頭還是拉回了~~~那就是我想要自然產




7/1號當天要產檢

如果順利

希望旺寶7/1以後再出來

這樣上班ㄟ同事才不會手忙腳亂處理孕婦的事情

畢竟我工作還在交接的狀態






呼~~

果真大肚子才能體會父母恩

等旺寶出來

會有一堆人疼愛

畢竟是賴家的第一各內孫

希望到時候帶旺寶

不要產生婆媳問題才好




老實說

兩代之間本來帶小孩方式都會不同

當婆婆帶的時候~~~我看不過去我會閉嘴

當我帶的時候~~~我婆婆看不過去希望她也放手讓我試試

希望彼此都做得到嚕

不然我先生應該會成為夾心餅乾吧

我小叔已經說要買玩具給旺寶(我說~~剛出生怎麼會玩~~)

旺寶乾爸(我大伯)雖然旺寶出生時候他會在大陸~~~但他也是超級期待他乾兒子出生





我想旺寶應該會被寵上天

所以我跟我先生只好扮黑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