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

這次買了好多東西給他

米果分兩種-9各月內可以吃的和幼兒可以吃的

還買奶嘴

還買固齒器

還帶玩具

還洗了二本相簿(一本給外婆一本給奶奶)

光是小王子的東西就一袋

到了車站

是老大的堂弟開車來

在車上小王子壓跟不鳥我

我一抱就哭

虧我還帶一堆東西給他

上次抱小王子也抱到鐵手

這次因為小王子又有點忘記我(壓跟是不記得我ㄅ)

就不肯讓我抱

回到家裡要準備他的東西要去吃千葉火鍋

拿了一堆玩具給小王子玩

小小的培養了一下熟晰度

但是

就在我們出門要去豐原的車上

小王子狂哭

哭到都有點抽蓄了

好心疼阿

但他又不讓我抱

但舅舅(我家老大)又再開車

只好讓他一路哭到豐原

誰知道舅舅一抱就好了

到了火鍋店

小王子好調皮

接近小王子的碗盤必定讓他掃到桌下

老大又要抱他又要讓他吃東西根本就沒吃到東西

此刻的我居然沒胃口

都是因為我吵的要看小王子

所以老大和賴媽累了兩天幫我顧小王子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大心情不好

我說啥他都說不用

譬如:老大去吃東西ㄅ...小王子我來抱....他回答不用

老大要吃東西ㄇ...我去幫你拿....也不用

最後小王子比較不鬧了

也比較不怕我了

我就抱他去外面走

讓老大有時間吃東西

這各小色鬼

對美女很好奇

有大美女來跟他玩

小王子還給美女襲胸

還好小王子還小

美女也不在意

不然小王子下場就......


原本想要好好吃千葉的

但我心情根本就開心不起來

只吃了一點點

甚至有點反胃

終於到快結束

小王子在我懷裡睡著了

回老大家時小王子已經睡了2各小時又醒來了

想必開車回家時

小王子也在假哭

就是要舅舅抱他

那也沒辦法

誰知道小王子今天都不賞臉給我

在家門口剛好碰到賴媽回來

小王子一見就小小的撒嬌

賴媽幫小王子洗澡--小王子超愛玩水...還知道要拿水嫖去裝水

穿衣服好皮阿

三各大人手忙腳亂的幫他穿

洗完澡我要抱他....他又哭了....

唉(我今天就是沒他的緣)





小孩

還是偶而玩玩就好ㄚ

可愛的時候像天使

哭鬧的時候像惡魔

我招架不住

尤其看到老大又很累

真是覺得難過

想念小王子的時候

我們再去看他就好ㄚ










2008.11.30

累翻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