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愉快的貓鼻頭




難忘的海生館


2008年10月25日

墾丁天氣晴



---------------------------

一早出發

來到墾丁台灣牛吃飯已經12點了

記憶中的牛肉麵很鹹

但這次卻恰到好處

好好吃

但好貴ㄚ98---->115

物價波動真厲害

我們懷著愉快的心情

來到車城的福安宮

吃了有名的綠豆蒜(我覺得普通而已)

沒買皮蛋沒買鹹蛋(因為本身不愛)

又接著到貓鼻頭

風景好好

藍天好棒

我想要一直待在這

發呆也可以

海風很舒服

懶懶的悠閒的走著

超棒

目前為止都很好

於是來到下一站

南灣

我的惡夢就此開始





到南灣的第一件事

就是衝到海裏面泡泡海水對吧

瘋狂的玩了雙人游泳圈

承受著伊波波的海浪沖洗

不算毒的太陽

曬黑也不怕

岸上廣播的

墾丁的遊客們

5.30沖洗室即將關閉

請遊客快點上岸

等我們沖洗完

我笑的跟老大拿車子鑰匙

誰知道

我把它弄不見了(我以為我環給老大了)

於是

黑暗的海邊

翻遍的女子更衣室都沒有

好心的管理員幫我們叫鎖匠

騎著海角七號一樣的拉風車子

年輕人

一開口就要1.2萬

媽的

敲詐我們觀光客ㄇ

由於老大車子有防盜晶片密碼

打造鑰匙之後車子只能開關門

沒有晶片車子油路過不了

一樣只能請拖吊車拖回潮州的原廠

這樣就已經花了7千多元

最讓我難過的事情是

一堆人從南灣5.00耗到晚上9.30

才離開南灣

晚上10.30才吃到晚餐

我好過意不去

當車子在打造只能開關門鑰匙時候

老大過來抱抱我

我就哭了

沒辦法我停不下眼淚

像小學生闖大禍一樣

那麼多人在因為我挨餓擠車還有旅遊景點都泡湯了

我哭了20分鐘有ㄅ

老大一直拍我的背

跟我說如果因為這些錢讓我哭

那真是太不值得了

那各黑心的鎖匠

沒有讓他打造晶片鎖

他開口3200

只打了一把能開門關門的鑰匙而已

南部人不是都很老實嗎

根本就騙人

離開南灣之後

我吃不好

連逛街都害同伴們沒逛到

因為吃完晚餐已經接近12點

只剩夜店而已

都是我造成的




------------------------

2008.10.26墾丁民宿

我一早就被墾丁的陽光給叫醒(當然還有老大在旁鬧我)

8.00我們下樓去買早餐

墾丁早餐好貴ㄚ

又都是人

11點到海生館了

2各小時的停留根本不夠

台灣海域沒逛到

企鵝館開放了所以有看見

努力讓自己開心

老大也希望看見我笑容

玩的很盡興

離開海生館之後

又開了兩各小時的車子到潮州去取老大的車子

因為原廠有晶片鎖可以植入

所以花了快2千元把車子開走

第二天的中午

等我們車子弄好也4.30了

在潮州吃薑母鴨

6.00才離開屏東

結束了我們的難忘之旅

多虧一堆很朋友

情義幫忙

---------------------------

後記

2008年10月27日

老大開車回台中原廠

去換車子的晶片和防盜

少說也得又花6千ㄅ

哩哩扣扣的花了快1.5萬

好心疼阿





所以我沒去遠百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