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3高雄之旅和同學會

1.2搭著火車來到高雄

老大的好朋友江小逸先生開著4各圈圈的進口車來接我們

首先當然是吃美食

我們沿著新興市場來到傳說中的老李排骨湯

店面小小的

只有在外面擺上幾張桌椅

連江小逸先生都差點沒看到

是我這各愛吃鬼先發現的

我們點了排骨麵..米糕..油豆腐..燙青菜..

這可是店裡的招牌哩

但因為愛吃鬼太餓了

所以沒能拍照就吃光了



接著因為高雄捷運站的美麗島站已經啟用了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日卷搭捷運來到西子灣

在等渡輪之前

愛吃鬼的我們來到了海之冰

想不到

居然大排長龍

之前我來的時候這裡只有一樓而已

而這次來居然已經有三樓用冰區

但還是不夠阿

我和老大去排隊

江小逸去佔位子

吃到好滿足阿

當等渡輪的時候

又發現那各雞蛋糕超多人排隊

但我們已經沒肚子嚕

下回我要買來吃看看


在搭上渡輪的時候

有遠遠的看到85大樓

那是大高雄的地標

還有漢神百貨

也有軍艦

整各就是壯觀阿


我們到旗津的時候

想說以往來到旗津都沒來到高雄燈塔和砲台

所以這次就抱持著既然來了就得看看

跟著人群走

吹著海風

真的超級放鬆

不過我們抵達燈塔的時候已經超過開放時間了

所以我們就拍照當紀念嚕


看完燈塔之後

我們轉到砲台來看夕陽

而這時候天氣就變的超冷的

我們一路走走拍照

走的時候還不覺得冷

等坐下來欣賞夕陽的時候

才冷的發抖哩

不過這冷的有值得

因為當下超感動的


而晚餐有老大的同學趕來旗津一起吃海產

想說的是

旗津的夜景超美的

應該和高雄規劃出的觀光景點有關

整各規劃的沒有一絲絲冷場

連廣場都有水舞可觀賞

聽說旗津最有名的是萬三海產店

但當地人皇戎先生卻推薦文進海產店

也是好吃又便宜

所以我們的晚餐當然是吃飽飽

吃飽之後老大和他的老同學去皇戎家喝酒

聽他們講求學時期的回憶

有搞笑有感動

這樣的感覺超溫馨的




2009.1.3

老大的同學會正式開始

這家店在高雄後站

天津路底

沒仔細看還找不到哩

我們是剛好停下車要找

想不到我們就剛好停在店門口

這家店佈置的超復古的

我還看到有反攻大陸的噴漆

餐點也都超美味的

每盤的平均價格都在120-150左右

所以我們大概有20-22人

才花了4120元

就吃到許多道地的美味



吃完之後

當然要來各大合照阿

這場同學會連老師都有來



而大家最緊張的時刻就是老師點名

ㄏㄏ

可以說是大家抖的哩

老師還要大家自我介紹

老大的許多同學都單身

都是標準的黃金單身漢喔

有興趣認識的請跟我報名



大約2.30結束用餐

大火又來到高雄後站旁邊的莫豆咖啡館繼續聊天

這裡蛋糕超級美味

但手工餅乾就還好

咖啡還不賴喝

真正等到要散會之後已經快4點嚕

看到老大超開心

我也跟著好心情








後續

我們換車票搭5點的車回台中

回到台中之後

天氣變的超冷

我們去吃大腸麵線和臭豆腐

也是超級好吃

回到台中老大家裡

梳洗完畢之後

我就掛點了

夢周公去













2009.1.2~1.3開心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