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這天因為老大塞車

所以就沒有一早就出門嚕

我們來到了斗六家樂福

先買了老大的球鞋(我硬要他買的...因為他球鞋已經很舊了)

又來到麥當勞買看電影要吃的午餐

接下來到斗六影城看刺壁下

原以為大過年的電影院會超多人

想不到是小貓兩三隻

連電影開場了

全場不到15人

這倒是讓我很驚訝

而刺壁下集讓我有種浪費電影票的錢

根本就沒啥看頭

只有孔明借箭比較好看

其餘的就感覺只是看電影特效而已

我說ㄚ

這是一部讓我失望的片子





下午來到古坑

原本要上山的

卻在交流道就狂塞車

我們只好在綠色隧道晃晃

想不到要找停車位

還找了半個小時

老大虧我說你們斗南人都跑到這來了嗎

超多人潮的

一路上吃吃喝喝

我們發現有一攤跟我上次和小旋買的蔓越莓是同樣的賣現榨濃縮果粒

只不過這攤多了金棗和葡萄仔

價格也很實惠

2罐任搭500

我們買了金棗和葡萄仔

也買了烤玉米

也買了現搾的柳丁汁

之後實在是逛不下走不了

回到家裡等待晚上的虎尾客家庄吃飯

所以才有散步到油麻菜花田去拍照

這天老大超累

我想也應該超緊張吧

他的禮有一瓶酒和一罐埔里高山茶

給我的有法國和德國巧克力

貴鬆鬆的巧克力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