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這天

我們和老大的大嫂相約在大嫂工作的地方吃烤鴨(大嫂在烤鴨店工作)

再台中公益路上一個轉角---北平烤鴨(全台中唯一一家)

大嫂招待我們吃ㄧ整隻

有用餅包起來(大嫂親手包)...還有請師父現場快炒

而我們借用隔壁義大利餐飲的桌椅

有點了焗烤和義大利雙色麵

想不到店家招待我們喝好喝的濃湯

真的很好喝哩

我們聊著天一直到大嫂兩點要工作了才離開

大嫂她們的烤鴨排隊人潮沒停過(我發誓我沒誇大喔)

所以她們的員工是輪流休息

剁鴨師傅是工作40分鐘休息20分鐘

而小姐們是輪流排班休息

比起斗南的烤鴨

台中的好吃太多了

可是相對也貴很多

一全隻要價400

半隻要價220

2點離開大嫂那裡

我們一行人5個大人一個小鼻鼻去逛一中街

野因為妹妹太小所以留在停車場等我們2各小時

才剛進入一中街我想我的腳步是不用自己移動的

因為後面的人潮會自動推著走(依點都不誇張)

我們三各女生買了10各各種大小的零用包和化妝包才200元(一個20元超便宜吧)

進入一中小街逛之後

到處都在大特賣

我逛到後來有買了一個包包600元

而其他人也分別敗了鞋子和包包和衣服

我覺得我今年很省哩

一點都不敢亂花

連消費卷都拿給老大去配眼鏡和買手機了

因為我們要參加台中的豪宅抽獎(@@兩各愛做白日夢的人)

逛街的時間依下子就過了

而我們並沒有每攤都進去

簡單的買了幾樣小吃就回程了

不過我一直看見有家叫做"幸福紅茶"的攤位人潮沒停過

本來想要買來喝的卻因為攬的排隊而放棄了




離開了一中街

肚子不會很餓

一群人只想找各地方歇歇腿

來到了水舞卻因為要等待所以我們換了別家"藝園堂"

這是一家複合式餐飲

有火鍋有小吃有點心

我和老大合點一個泡菜火鍋

野和草合點一個餐點

而雪自己點一個泡菜鍋

後續算錢的時候

老大和野又各出200要點小吃

結果雪狂點....全部金額都點光

這樣的下場是

我和老大免強吃完火鍋

她們的餐點都幾乎沒動只吃小吃就飽了

實在很想跟雪說

吃不完就不要點太多

不過雪跟我講說有人出錢就點阿(這實在讓我無法認同阿)

因為這一餐下來浪費的食物太多了

不過我後來沒講什麼(@@俗辣)哈哈哈哈





當天各自回程後

老大去續約手機

想不到現在續約也那麼貴喔

真是死要錢哩

一人份的消費卷都用光了

而原本想和賴媽去逛中友百貨

也因為賴媽(老大的媽媽)太累了所以我們才去買手機

整各哩哩扣扣的辦好

時間也快到百貨休館了(所以去都不用去了)

回家買啤酒和魷魚絲慢慢啃

又再吃喝中看著片子沉沉睡去










2009.1.30逛街都不會累的小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