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當天的逛街

老大以女生為主

所以都沒看男生的東西

而今天就專程來各兩人約會逛街去

而配眼鏡又來到了一中街

三能眼鏡---一中街唯一出借廁所給路人的眼鏡公司

老大覺得店家服務超好所以決定在這家配眼鏡

配眼鏡也花了一點時間

而我的消費卷就在這家眼鏡行裡面打死了

我覺得老大配的滿不錯的

開始走斯文路線(他們公司的人說是變態的斯文)...這各形容還滿搞笑的

而今天終於排到幸福紅茶了

濃濃的古早味還滿好喝的

一大杯只要20元




我們逛完一中來到了中友百貨

想不到就在我走路的時候

有人拉我ㄧ把

原來是我弟和他女友阿

世界真是小

一起到中友之後就分開逛

老大戰利品還不賴

一條牛仔褲+休閒褲+G2000襯衫一件

而我也買了一條特賣的牛仔褲690

此刻是下午4點

我肚子餓到叫出來

於是又來到一中街的豪大雞排吃大雞排

我個人覺得好吃啦(但我弟覺得很普通)




因為今天是我再台中的最後一天了

相約7.30分在體育館碰面(我弟順便載我回家)

回老大家附近簡單吃了麵和小菜

就回老大家拿行李了

想不到跟賴媽打招呼說要回家時

賴媽還虧他兒子說怎不送我回斗南(因為第一次賴媽知道是老大送我回斗南她有小小嚇到一下...可能因為路途遙遠吧)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可以多玩幾天該有多好哩

你說是吧











2009.1.31不得不回斗南的小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