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嘻嘻的

我好幸福喔

終於天空放晴

大大的太陽陪著我去溪頭

原本星期六狂風讓我ㄧ度以為只能窩在民宿裡哪也不能去

誰知道星期天一起床

我就知道這兩天之旅一定很棒

天氣暖暖的真適合出遊



2009.3.15

上午9.36分接到老大和小逸之後馬上開車上清境

原來大綠(我的老爺車)也是很棒的

到達溪頭大約上午11點

買了票(@@我買學生票)之後我們就慢慢走著看著

溪頭又變了好多

多了很多東西

我們興奮的走走看看

好像似乎沒來過溪頭一樣

溪頭人潮很多

也有小小朋友健步如飛哩

只不過小小朋友下山的時候沒體力了

苦了那老爸老媽要用背的

溪頭有定點ㄟ醫療服務站(這點不錯喔)

也多了很多不同ㄟ設施

我們一路走走停停

也拍了很多照片

大約一點來到了神木區

要跟神木拍照得搶時間

因為春天的溪頭一點已經開始起霧了

而我們有拍到照片之後就已經大霧了

而用完餐之後更是大霧能見度很低


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哩

那是因為我偷拍老大

他去抽菸

仔細看有人頭ㄟ地方就是老大






你看大霧中

江小逸在沉思





不過這不會影響我們的玩心

照樣的往空中走道出發



空中走廊滿多人潮的

而我走道一半就腿軟了

一方面是因為高

另一方面是因為會晃

我就快速通過

期間也有拍照

但在小逸的相機裡面(小逸徵女友喔)

後來我們因為要往大學池的方向出發

來到了我以前都沒走過的大棋盤

棋盤真的很大哩

要下一盤棋可能體力要很好才行喔

不信你看




男人都要拿帥ㄇ



往大學池走去

風景更美哩

可惜還沒拿到小逸ㄟ照片

不然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們真正離開溪頭下山已經4點了

而要前往清境了

不過說真的

走二高真的省很多時間喔

我們路上買了蕃薯包墊墊肚子

本來要去埔里吃李哥爌肉飯

但因為時間太晚

只好下清境的時候再吃嚕






待續喔


2009.3.15走路走到鐵腿ㄟ小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