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15晚上清境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

黃慶果園民宿

漂亮吧

這是在辣媽不流淚的網志看到的

我就去訂房嚕

真的很便宜哩

只有星期六才算是假日不打折

而我們是星期天晚上住宿

算平日喔

房價是1900雙人房+1500雙人雅房)

房間小小的但很不錯喔

有dvd設備

還提供影片出借

一進房就提供水果

這都免費的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她們網站看看有4棟民宿可以選擇喔

每棟都那麼漂亮






這是清晨ㄟ民宿風景





不過話說我們4點30分才上竹山交流道要上清境

夜晚開車好可怕喔

整各都是大霧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們前面有一台麵包車似乎是當地人

甚至知道哪邊修路哪邊要開外轍哪邊要大灣通通一清二楚

而我們也一路跟上去

算是滿順利的

不然大霧中的我們

也沒能7點就到黃慶果園民宿(我們4點30上竹山交流道這樣算快吧)

我們到民宿之後

先放下行李之後就到旅遊中心覓食

因為太晚上民宿所以沒能搭民宿的火鍋大餐

民宿有提供火鍋或者烤肉喔(雙人份火鍋300不貴吧)

而旅遊中心下方的民間小炒好貴喔

一點都不便宜

所以我們就繼續下到國民賓館那個7-11

那各休息點的二樓有一家"陶燒"

陶燒東西不錯吃而且不貴喔

老大點套餐才160左右吧

而我點火鍋才220

民間小炒一份青菜就要100元嚕

我們回到了民宿之後

看暸dvd(我們有自備影片---老大去大陸買的貧民百萬富翁)好看喔

台灣正在上映中

老大買了紅酒

小逸買了草莓

民宿招待水梨

我吃著餅乾

人間一大享受阿





2009.3.16..

我早早六點多就醒來

旁邊的老大還在熟睡中

誰知道我一動身體

我的媽阿

鐵腿啦

下床去上廁所還腿軟哩

我們8點30分去餐廳用早餐

有中式和西式(都包含在住宿費用裡ㄛ)

我喜歡他們中式的

高麗菜吃超多

稀飯有下工夫去煮

我還吃了吐司

吐司是那種面密的喔

我都很愛

不過我忘記拍照了

許多香港遊客住在民宿裡面

所以好多人講話我都聽不懂




我們來到清境之後

門票才60元

又不用人擠人

也有趕羊秀和奔牛秀喔

上午我們有趕上趕羊秀

我有跟羊妹妹拍照喔

不過太陽好大阿






其實羊妹妹很臭說

他還當場大便了



我們在音樂城堡這裡看羊

風景好讚喔




之後我們走到表演區看趕羊秀

真得很精采哩

有機會大家要去看喔

剪羊毛秀5月才開始喔


我們離開清境之後

來到埔里吃李哥爌肉飯

一點的李哥還是人潮滿滿

一碗60元保證吃到飽飽飽

當然我也忘記拍照

吃比較重要----哈哈哈


才一點

老大他們決定要搭6點ㄟ火車

算算還有時間我們就到埔里酒廠去嚕



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是古代酒瓶哩

但他沒寫說是什麼動物

不過要是用這各倒酒

手臂力氣也要很強吧







我們參觀了一系列埔里因為921地震的時候

酒廠倒塌ㄟ紀錄

鋼筋水泥全都變形

而埔里酒廠發生爆炸那時候的火光

連在彰化台中都看的到哩

可見當然燃燒三天三夜的酒有多少




這是人生喝酒系列

講的滿貼近人生的(@@我在廢話)



埔里酒廠式各不錯的地方喔

星期一下午居然人潮爆滿

可見大家還是努力刺激消費阿

全部都是遊覽車

人山人海阿

我們什麼都沒買

只有吃道地ㄟ紹興酒做成的冰(因為吃爌肉飯吃太飽)

這是我們搞笑照片

挑夫雙人組

哈哈哈

請忍耐著看喔






































2009.3.16玩到瘋掉的小指

開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