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9.30野家集合出發到南庄嚕

一路上路況順暢

直到下交流道往南庄老街才開始有小小塞車ㄟ感覺

到南庄的時候天氣正熱日頭正大

我們來到了賣日本和服的店裡

草媽買了兩件浴衣給妹妹

聽說可以穿到幼稚園

一件要500元哩貴鬆鬆



不過穿起來之後好可愛喔

可愛到不行

後來我們一直尋找有名的桂花冰

就藏身在桂花巷中喔





走出桂花巷之後

大家手中拿著桂花冰

在百年洗衣服ㄟ溝旁邊吃冰

大伙還在狀況外的時候

才發現超多人要拍照

於是我們才得知哇....百年ㄟ

所以趕快拍照



古色古香ㄇ



老人在吃冰阿

隨後因為中午啦

大小朋友都受不了酷熱ㄟ天氣

轉而走向吃飯的地方--飯盆頭

不過我覺得好可惜

老街沒逛完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一次





吃完飯

大家拍各合照

吃飯也不貴

我們叫一桌合菜才2500吃到好飽阿

也喝了啤酒---超棒ㄚ

我們一直往山上走來到了仙山這各地方

原本有各九天玄女廟于但是要爬上階梯

我看到就腿軟了

所以我們只有在山下觀望阿





看到了ㄇ

標準ㄟ觀光客

一定要拍下證明有來過仙山阿







下山改走別條山路

很快的我們來到大湖草莓館

理所當然就是吃吃喝喝逛逛這各大草莓管嚕









不過我沒敗家

因為東西算滿貴的哩

草莓貢丸一個10元

草莓香腸一個30元

草莓冰沙要150元

都貴鬆鬆

之後回家嚕


晚餐老大帶我去豐原吃燒烤

算好吃啦

但戲好貴喔

兩人吃到385哩

又沒多少串燒烤




付錢ㄟ時候老大一直說:要付錢要手腳快阿

都只有做做樣子

於是我那內心不舒服中

想不到這各問題造成我星期六大大不高興




待續





2009.5.29期待明天去谷關泡溫泉ㄟ小指

玩的很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