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提早半各小時下班

衝到斗南拿照片

去郵局領錢

飆車回家ㄟ時候

老大ㄟ車子居然也到我家了

更讓我驚喜ㄟ是

老大媽媽來我家了

當下我有嚇到

車子還有小王子

老大媽媽說要跟我媽打招呼

於是兩位媽媽第一次見面了

我覺得他們當中好像有點尷尬

幸好有小王子

我媽一直逗小王子笑

小王子也不怕生

只有短短幾分鐘

要上車ㄟ時候還親了我媽一下

可見我媽很喜歡小孩阿

那天小王子睡醒之後

我們在車上看照片

其中小王子看到他提梅子桶那張照片

立刻摘下奶嘴

嘴巴喊著ㄇㄇ....他還記得梅子哩

逗的我們超級開心

很快的我們到田尾了

看到老大ㄟ舅舅和超多親友

大家真的誤以為小王子是我和老大生的哩

田尾ㄟ村長舅舅入厝

他ㄟ房子好像豪宅喔

超棒ㄟ

有一大片空地

還有草皮哩

小王子狂奔玩的很開心

但累死我們三各大人了

宴席吃到一半就趕緊打到回府回台中

誰知道小王子一上車彷彿知道我們要送他回家了

安安靜靜的

摸著小被子在聞味道

可能不是平常用的那條被子

小王子遲遲不睡

卻也不吵鬧

很乖表現超棒







這天在老大家很好睡

我還睡到打呼哩

可見我有累到



2009.5.16有小小嚇到ㄟ小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