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30這天6.30被老大挖起床

還跟著賴媽.老大.一臉愛睏ㄟ在客廳吃早餐

原本預計7點要出門的拖到7.30才出門(因為我賴床阿)

一路上就直接往谷關開

我們上大雅交流道下后里轉東勢往谷關方向開

一路上感覺沒啥店家滿不熱鬧的

直到慢慢開往新社中路慢慢變小

因為靠著溪走有感覺到颱風來時谷關土石流的威力

接近谷關的時候

那斷了路居然有挖一條路是跟溪平行哩(高度也一樣)

我心裡就想那只要下大雨或颱風就不通了阿

這樣誰敢去谷關阿

我們一路上看到好多漂亮造景的泡湯

我們選擇的是伊豆溫泉

剛好遇上他們10周年慶

雙人鴛鴦湯1.5h只要888



這是鴛鴦湯外面





感覺風景不錯吧

但其實都小小的

可能跟他們過度開發有關

也實際跟他們網路上的照片有差異

但我尚可接受阿畢竟沒差太多...只是覺得很小而已









可能因為太早

我們也沒預約

居然鴛鴦湯裡面都沒人

而且隔音很差

都聽到外面工人在施工

因為可以看到外面的天空

所以我還滿怕會走光的

我和老大在裡面泡

玩起泡泡浴和聽音樂

感覺還不賴

有感受到硫磺ㄟ味道




我們選擇是鴛鴦湯

但如果我們覺得不過癮還可以到外面的大眾池泡湯(不用另外收費)

但其實泡湯不可以太久

我只有泡各兩輪臉就紅通通的嚕

所以我們就下山嚕

離開時才10.40分

離開時在外面拍的







接近中午時刻

我們轉往東勢市區去吃傳說中ㄟ老店肉圓黑輪湯

那是在第五橫街(我也覺得地名好奇怪)

東勢還有一條街就叫做本街

吃吃喝喝還滿開心的

因為跟野一家人約在這吃肉丸(他們是中午自行開車過來的)

但就在付錢的時候

我習慣說我這有啦...可能我掏錢曼或者怎樣ㄅ

老大就付了

但他付錢的時候有開玩笑的又說:妳很假哩..每次要掏錢就掏快一點不要做做樣子

我深深覺得這句話傷到我

況且又有認識的在旁邊

我一路上悶著不講話

不知道為什麼就好想掉眼淚

一路上回程我睡覺

回到他家我也一直睡覺

直到晚餐時後野打來說要去吃餐廳

我們回絕了

就在老大叫我的時候(我還在賴床)

我忘記他講什麼了...但我記得跟中午那句話有關

我就大吼....我要跟你算清楚

說真的我很生氣






晚餐時候賴媽叫我去幫忙揀菜洗菜

我很悶

我不是悶賴媽叫我作

而是悶我生氣那句話

這頓晚餐

賴媽煮好多

很好吃

吃完休息一下我就回房間打電腦了

老大問我心情不好ㄇ

我只有搖搖頭什麼都不想說

所以這天

我只有半天是快樂的

其餘時間我都在悶當中度過







2009.5.30古關泡湯ㄟ小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