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星期六)

也就是大伯父要出去的日子

這星期以來

老爸幾乎每天都跑大伯父家

幾乎都深夜11點多才回家休息

我自己覺得

或許是捨不得自己的兄弟才64歲就辭世

我爸的白髮似乎更多了

雖然我爸不善言語

外表很兇難以親近

但兄弟這打擊應該帶給我爸很深的感觸





這星期似乎要把上星期沒睡飽的通通補回來似的

總是覺得都睡不夠吃不飽

現在都10點就愛睏

10.30就睡了還是覺得睡不夠阿





明天要去幫忙開車載水

要去送大伯父最後一程

唉~~~~~






這幾天

老大也接獲一個消息

他的同學

1/18車禍過往了

老大也感觸很深

雖然那位同學要走最後那段路的時間老大沒辦法去送他

但老大的好朋友會去幫忙的

我印象還很深刻我們去參加同學會

去年的1/1日才聚首

而今年卻是已經離開了

唉~~~~

做人就是這樣

世事難以預料

只能珍惜過每一天

因為我們永遠不懂

下一秒的我們

會發生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