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走霉運

很多事情都當了受氣包

也很多事情理外不是人

工作上也是

變成回來斗六支援的話得用通車的方式

或許一週1~2次

光想我都累了

為了工作不間斷初期也只能這樣

但如果是這樣通車

我想通勤時間是各問題

另外來到斗六和公司之間的距離我也沒有交通工具~~也是各大問題

隨著嫁娶的時間越來越近

光想那ㄧ堆嫁娶的東西我要放哪裡

台中是公寓

我那一大堆東西只是因為習俗需要都要帶過去

我想~~那一大堆用不到也應該會遭到丟棄的命運

那花那麼多錢要是幹麻~~失去了意義

很多東西我會先慢慢拿過去台中

什麼東西都要訂婚結婚的時候才能拿

那我應該會遭到老大的白眼ㄅ

所以別跟我說~~習俗說不能怎樣又怎樣

我已經很厭煩了

太多習俗的東西聽都聽不完

能做的能買的我都盡力了

那些用不到的東西嫁過去應該只會被保留短短幾各月的時間

我想

嫁娶最大的收穫者

應該是那些嫁娶專賣店可以好好賺一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