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

很多

擔心的東西也很多

委屈的東西也很多

很x的是我嘴角皰疹擴散

今晚有更嚴重的傾向

很多事情沒辦法抱怨

很多事情沒辦法跟人訴苦

都是自己選擇

但卻承受很多說不出口也不能說出的擔心

老實說

有害怕也有不安全感

我的不安全感越來越多

難怪

身體大小病痛一直來

而我泡疹~~~~很刺~~很痛~~很癢




聽說虎尾有家很有名ㄟ皮膚科

明天情況再惡化

我就得去虎尾那家有名的皮膚科了

我在想

不是身體噓

而是睡不好

擔心的事情太多

由身體反應出我的焦躁罷了









2010.8.18我不是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