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上到中午

嘴角皰疹一發不可收拾

有擴散到下巴和部分臉頰

於是

聽了同事的介紹馬上衝去斗六的蔡皮膚科看診

蔡醫生評估的病情根斗南ㄟ一樣

而我也有拿出斗南的藥膏給蔡醫生看

蔡醫生也說這藥膏的確是用來治療這嘴角皰疹的

那我很緊張的問醫生

為什麼我擦完藥膏的地方全部擴散(意思是有擦藥高的範圍全部中標)

蔡醫生也很帥說~~~那是你自己皮膚過敏

又問了一些

原來邁入30以後的我膚質變的極為敏感

易乾燥托皮(冬天~~用碧而泉的保溼霜明顯不夠力)

易油光(夏天~~~用碧而泉的保溼凝膠卻還是太油~~明明就用道清爽型了)

於是我發現

禮敷寶水商品好好用

但價格一整各不美麗到極點

也沒有所謂的特惠商品

所以老娘還是繼續用碧而泉ㄅ





話說低潮時刻真的像找不人說話一樣

跟誰說都不是

尤其更沒辦法跟家人說出口

睡不著~~好累~~易感冒~~皮膚過敏~~發炎紅腫

這些是身體上的

而心理上的煩惱只能等待了

因為~~沒辦法可以解決

只能相信了







2010.8.20婚前躁鬱症好像巧巧找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