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訂婚只剩下17天

這幾天打電話聯絡親友

老問題一再上演

許多長輩的親友我壓根不認識

但父母親卻都推給子女硬要子女去聯絡

幾乎都是:小姐~~你打錯了

要不然就是;小姐~~你講什麼我聽不懂

再來就是口氣很差的說:小姐~~你到底要找誰


連續兩年的喜事

這各問題反覆上演

長輩的邀請應該是由長輩親自打電話才是

還有就是有各奶奶那邊的親友我壓根印象都沒有

但我爸卻不願意自己打

而前兩年(我哥我弟結婚)也已經發生過找不到人或者電話是空號的情況

想當然我打依然是這各情況

但我卻被我爸罵

我打到忍不住大聲的說

這些長輩應該是妳們要處理才對

不幫忙就算了還開罵~~是在罵什麼

我說~~聯絡不到地址電話都不對~~妳們要我怎麼去寄餅

我說~~都不處理~~~那就算了~~~




我總覺得

結婚真的好累

要處理的東西如果可以幫忙分攤不是很好ㄇ

聯絡親友長輩打過去不是更可以親近感情順便聊近況

對方長輩對我不熟悉

而我也對長輩不熟悉

這種挨罵的情況好像是我硬要去跟人要紅包




有些壓力妳們根本就不了解

幸好某些問題已經獲得解決

和老大大炒之後的問題也已經得到幫助

上星期大吵

我真的有種不要結婚了

而老大也有種~~娶我是對的的選擇ㄇ那種想法

說真的

結婚如果都沒得到資金的幫助

真的兩人財力要雄厚才不會為錢吵架

而我們都靠自己完成這婚禮的準備

有沒有資助對我來說已經幫不上忙了

因為最困難的時機已經度過

幸好沒被困難打倒

不過

這些都已經過去

美好的未來還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