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想

生產完之後是否要繼續在目前的職場

這裡~~~說好也沒多好

說差~~~起碼還維持以前的薪水

看在我懷孕上~~~所有人都對我很好

只是我非常討厭特定的某些人

看不慣對方的咄咄逼人

看不慣對方的狗腿

看不慣對方的巴結




或許整各孕期到現在來說

已經讓我非常累

睡覺也會覺得累

上班也覺得累

休息也覺得累

身體的笨重讓我疲憊

而身體的變形也讓我非常驚訝

我開始擔心

以後我的身材是否要淪維胖子一族

大家只會說你要少吃多動

但有誰想過

不吃會有胃酸~~吃了又會吐

不動的情況下本人就會不舒服了

更何況是要去運動

目前18週

但肚子卻是非常大

臉也胖很多

懷孕的辛苦讓我不敢想像後期孕期我會變成怎樣

只是目前的我會非常沮喪

工作上的疲累

生活上的疲累

懷孕上的疲累

都讓我覺得好笨重好累





但我沒有不開心

相反的我很開心我有了旺寶

下意識的我會常常摸肚皮

常常跟旺寶說~~你要乖乖的不要讓你老母不舒服阿




只是目前

我必須去調整我的心態

或許改變心態就會讓我身心上不會覺得如此疲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