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各年

我依然持續感冒中

今天又去醫院報到了

醫生還問我~~~怎麼還沒好

我說~~~我也不知道

今日症狀

嘔吐~~頭昏~~嘴乾~~鼻塞~~流鼻水




已經好些天沒孕吐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ㄟ緣故

又開始狂吐了

而且我開始水腫

皮膚真的好差

現在我只敢用菜瓜水了







昨天婆家發生事情

婆家么妹終於被抓到了

婆婆也鬆了一口氣

只要么妹進去了

大家都可以放心

以免每天都要懸一顆心擔心又接到不好的消息

雖然她出來應該是7-8年以後的事情了

起碼婆婆可以鬆口氣

不用被錢追著跑




2/25要去做唐氏症檢驗

希望一切正常嚕

希望感冒快點好

希望水腫不要來

希望我不要那麼會喘




我兒子的小名~~~我叫他旺寶

我婆婆亂取~~~添財= =

我ㄤ喊~~~小寶




不管如何

這各小孩會給賴家帶來很大的喜悅

大家都開心就好~~~





不過我ㄤ說還想要一各龍寶寶

= = 大伙阿~~~你覺得我肯ㄇ~~~~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