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號周日下午

我家老大找我去散步

明明天氣有太陽卻風大

而我就因此感冒中標了

當天散步完順便去隔壁ㄟ黃昏市場買菜

回到家中老大去處理晚上ㄟ菜餚

而我攤在沙發上~~~頭痛欲裂




23日週一

msn上我密老大說我頭痛到快爆炸了

老大要我馬上去看醫生

而我因為怕辦公室沒有人留守

所以等到晚上才要老大送我去

當天候診人數很多

不到八點去掛號卻等到9點多才看到診

醫生聽完大人的呼吸心跳

馬上緊接要我躺好~~~換聽寶寶的心跳

上週五產檢醫生照了很久

也有輕輕敲著我的肚皮

但是寶寶卻不合作

雙腳依然不打開

所以沒能開講

這天去看感冒

醫生開獎了

是個小男孩~~~我當下好開心

但我家老大卻是不開心~~~因為他想要女兒





這些天吃著醫生開的B級用藥

卻沒有很快就好轉

頭依然痛

晚上鼻塞

白天鼻水

食慾不振

大便不順

水量喝的不多

卻非常頻尿

醫生說因為寶寶長大了已經壓迫我ㄟ子宮了

我只好很認命的一晚起碼要上1-2次廁所




這週也已經開始吃鈣片和新寶納多

又加上吃感冒藥

整個人非常""仙仙""精神不濟

還好辦公室的主管級這些天都外出讓我得以趴下來休息一下







還有就是

知道我懷男寶寶當晚原本我婆婆在房間看電視

我先生進去還沒開口的時候我婆婆很不耐煩說~~~幹麻~~~

當她知道性別後~~~馬上開懷大笑

而隔天的晚餐

餐桌上出現~~雞肉~~魚肉~~豬肉~~青菜~~~

很寶的婆婆





懷孕之後

再滿三各月之後我的皮膚變的好差

肚皮也會發癢

長褲已經快穿不下了

賴家這裡每個人都希望我懷男生

只有我先生要女孩

另外月子中心也找好了

一天費用3750~~已經預約20天

如果在那家醫院生產

費用還可以一天折抵500

算一算大約得花費8-9萬(含生產費用)

目前做過的檢查為脊椎性肌肉萎縮症~~~自費2千(檢查結果正常)

下次要做唐氏症檢查~~~得自費2400

大致上就是如此嚕

希望我感冒快點好

不然寶寶也會受到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