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食慾好像沒有很棒(這點好像值得慶幸)

這週二去吃小叔他們麵店的尾牙

地點在台中sogo後方的泰國麵王

餐點是不錯

所有的菜色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雖然是小辣~~~但身為孕婦的我好像胃痛了

記得懷孕前這點小辣我都覺得小意思

最近幾次吃辣和酸~~~當晚胃就會不舒服到極點

懷孕前喜歡吃的甜點~~~現在通通不愛吃(吃了容易吐)

懷孕初期~~~最怕奶製品~~~大家可以想像鮮奶從鼻孔流出來那種酸味ㄇ~~~我孕吐就是這樣

而本週又追加一項~~~~那就是嗜睡~~~

晚上躺在床上~~~沒辦法馬上入睡

但是白天卻是呵欠連連

晚上最睡不好的主因~~~頻尿~~~老大打呼

頻尿我就認了

至於老大打呼

我通常會一拳凗過去他的位子

然後它通常早上起床會說~~~你昨晚有揍我ㄇ~~或者是昨晚有地震ㄇ~~~


也或許年關將近~~~應酬變多了

老大每次喝酒就是滿身酒氣

而我懷孕之後~~對酒氣非常敏感

只要他躺在我身邊

那晚我肯定就不能睡了

年關將近

不只孕婦變胖

應酬多的老大也變胖了

團團圓圓今年又要更圓的拜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