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懷孕三各月

之前也跟先生討論過我做月子問題

只是卡在金錢上

台中做月子目前最便宜也最破的設備最低價格就要一天2900

而我產檢的那家醫院

最便宜價格也要3500(一天)

本週五1/21要去產檢

會和先生一起去看醫院的坐月子環境






~~~~~~~~~~~~~~~~~~~~~~~~~~~~~


因為婆婆目前還是在工作

而我們也沒辦法要求婆婆離職當我做月子和帶小孩

前幾天跟婆婆講說要去坐月子中心

婆婆第一各反應是~~~阿住30天很貴哩

而先生也很妙的回答說會先問10天~~20天~~30天的價格

然後我先生又說

連以後帶小孩的保母我先生都去問好了

每各月1.2萬(政府會補助3千)直到小孩滿2歲


我婆婆聽完也沒說什麼

我想我如果生第二胎應該是我中大獎的時候巴

不然要拿什麼來養小孩哩



~~~~~~~~~~~~~~~~~~~~~~~~~~

前兩天回娘家

遇到超冷的天氣

週六風超大

週日雖然風小點但偏冷

我大概是週日去冷到了

坐上回台中的車子裡

我以為我暈車

一上車就跟老大說我很暈頭痛

我就一路睡回台中(越睡越發冷)

拿馬鈴薯去給老大的弟弟之後

就說要打到回府了

果真回台中後

窩在被窩裡睡覺還是沒用

幸好今天早晨起床後

頭痛不見了

但還是偏冷


~~~~~~~~~~~~~~~~~~~~~~~~~~~~~

快過年了

但我心裡還是沒有很踏實

第一次要在婆家過年

我想我應該心裡會很難受巴

畢竟

我從未離家過年過

不過今年過年

我爸我媽

應該會笑的闔不攏嘴

因為有兩各可愛小孫女陪伴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