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上來公佈了

在渡完蜜月從日本回來之後

我一直期待會中獎

結果令人大失所望(枉費我先生去日本吃超多松葉蟹和帝王蟹~~完全派不上用場)

而第一各月沒中獎就面臨婆婆的親家(也就是小王子的奶奶)異常的關心~~讓我壓力好大

所以在第二各月的時候我就非常緊張

又加上第二各月我先生有三週ㄟ時間都在大陸

只能把握所謂的黃金時間

因為這樣

我先生還把出差日期延後一天出發

所以他主管都知道我們要努力做人= =

當11月9號我第一次拿起驗孕棒驗孕的時候~~~~很抱歉喔~~沒中

但我還是不死心

在11/16的時候又驗~~~這次結果讓我完全死心

(因為我MC都是14號來)

前後日期都驗孕了應該是沒有中獎了

於是我很搞笑的傳簡訊去大陸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回台請多努力= =



------------------------------------------------------

嫁來台中之後因工作之需所以需要斗六台中這樣兩邊跑

或許是因為我心理壓力太大

所以我出現了想吐胃酸過多的情況

直到11/20回娘家去住一天

不舒服的情況加重

弟媳覺得不對徑要我去買驗孕棒

我還在想說~~浪費錢我都驗過兩次了

但還是懷有一絲希望(因為我MC慢了沒來)

結果~~我看著驗孕棒緩慢的上昇

第二條居然出現了~~~不過非常淡

我打電話告訴老大

老大還說那是假的~~因為我壓力太大

----------------------------------------------------------

隔天一早

我馬上去婦產科

結果婦產科驗孕也是淡淡的兩條線

馬上照超音波

結果也沒照到胚胎

醫生只好說再過一周看看嚕





回到台中

隔了3-4天(11/25)

我出現像MC那樣深咖啡色的分泌物

我要老大帶我去婦產科做檢查

告知醫生我的情況後

馬上照超音波~~~有胚胎了

但是馬上打了安胎針

之後回家休息

而老大馬上告知我婆婆~~~~從那天起~~~我都不用做家事了(其實也根本很少在做 = =)




又隔兩天11/27(也剛好回斗南)

我又有咖啡色了

馬上奔回台中又打了安胎針

又隔1-2天11/29

我又發生這樣ㄟ情況

我馬上告知台中同事

台中同事要我馬上去大醫院

而我也馬上去大醫院也拿了安胎藥

因為打安胎針和吃安胎藥讓我非常暈也吐整各身體不舒服到極點

但我還是維持每週兩次通車回斗六上班

這種情況一直到12月初那週

因為斗六小姐離職

我打算回去斗六上班一週

結果才剛開車回到斗六我又發生咖啡色分泌物超多的情況

而我一整各超級害怕

看兩家醫院

一家直接說可能會流產

另一家醫生跟我說我們在努力看看安胎

所以我就在娘家安胎

安胎這三四天情況並沒有好轉

我在12/10號這天週五

我在台中家安胎

但那天下午我突然冒出鮮血大量的

我馬上打給老大

也馬上換上庫子弄好衛生棉

又直奔醫院了

此刻我心情真的好想哭

從等待到醫院這段路程我身體是整各發抖的

而醫生馬上打安胎針又開安胎藥

之後我回家安胎

-------------------------------------------------------

幸好這次安胎有用

在大出血那週有量到寶寶心跳

而後續檢查寶寶心跳很有活力

雖然吃安胎藥和打安胎針讓我非常痛苦

又加上照三餐孕吐(連胃酸都吐很多)

但我都是吃完兩小時後吐多~~吐完不吃會更難受

就這樣吃完吐~~吐完吃

直到12/23那天去第一次產檢

醫生終於開藥讓我吃了

雖然還是身體上很不舒服

但比起之前好多了

-----------------------------------------------------

感謝許多人對我超級體諒的

斗六公司也非常關心我

台中同事也都非常體諒我

而我婆婆也是都沒讓我做家事

假日也都先生煮

我算幸福的了




當中11月初非常謝謝林小詩來台中看我

只有招待老大煮的火鍋真是拍謝

或許等我生完= = (好久)

我們才能好好大吃一餐

謝謝李小璇MSN上的關心

謝謝台南肥婆的關心

更重要要謝謝我娘家媽媽幫我補身體

還有弟媳挺著肚子陪我跑醫生

還有弟媳媽媽叔叔煮補品讓我吃




這週滿三各月了

雖然還是會孕吐

容易腰痠

但我渡過前三各月危險期了

在此告知大家

我的預產期在7/21

但目前醫生說我週數著床比較慢

所有有可能在7月底或8月初

目前還不知道是男或女

總之






我是孕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