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我說過婆家的事情的人都知道我婆家有各麻煩人物

此人物每次出現就是惹出大麻煩


昨晚深夜11點多

婆婆手機響起

而今天透早七點多

婆婆手機又響起

緊著接我老公的電話也響起

我老公劈頭就問~~~你又闖什麼禍

那人物早上8點初回來家裡

劈頭就問~~有沒有人來鬧~~~(聽到這我心都涼了)

果真她惹出麻煩

我婆婆氣死了

要那人物都不要出現

而我老公故意跟她說

這各家被妳挖空了妳回來幹麻

我婆婆也故意說

每次不到領薪日就得跟人開口借錢過日子

那人物聽了就不講話

而她帶回的~~~聽說她男友

也默默的把那人物帶走

那人物已經"搞丟"兩輛摩托車(但我覺得應該是缺錢花用轉手了)

還得勞駕我婆婆去辦理遺失




我希望

這人物完全消失在我們家

畢竟她在外頭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我們的生活了

家裡電話號碼已經為了她換過一次

希望不會像她說的~~~怕有人來家裡鬧場




我沒有那麼討厭過一個人

畢竟她也算是我婆家的親人

但我希望

那人從此消失或這乖乖去尊重台灣的法律

我不希望以後她的小孩

會因為她而自卑

會因為她而沒有自信

會因為她而覺得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