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身體不適最近有改善

台中公司人員從昨日開始就前往台北去忙今年度的世貿展覽

而我因為身體不適所以留在台中看守

一早就下雨+寒流報到

才在玄關處脫下雨衣和雨鞋就接到斗六公司來電話

聽說小護士因為車禍而離職

而我也因為身體不適沒辦法回斗六

幫忙我位子的先生居然在昨天發生小事故

所以嚕

@@我的位子是不吉利ㄇ

每位碰到我位子的人都身體不適要不然就是出車禍






聽說斗六司機先生要專程送key來台中讓我排程式用

我想

應該又會麻煩到很多人了

就算程式排完

後續要email回斗六也是大工程

而斗六要有人幫忙印圖開製造通知單也是一大工程

還有

就是年底要盤點了

庫存一團亂

@@


斗六公司請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