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太多事情讓我傻眼

很忙

很累

每天回家都七點多

每天都得先洗澡才吃飯(覺得好餓阿)



然後

工作上卻又遇到同事離職

台中同事有事先講說要待到幾號

但是斗六同事卻是讓我毫無預警

也酌実讓我傻眼

其實我不是生氣

只是覺得無奈

因為沒人可以帶新人

工作量又那麼大的現在

我當然也希望不要毫無預警的走

我當然也希望把新人帶到會才離職

畢竟這是職場的基本禮貌

不過當然也不能怪人

畢竟身體不適也不能強求





只是從現在起

我又更忙了

週五跟現場人員大吵

因為我得收拾爛攤子

因為現場人員沒辦法自己處理

這點讓我很火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忙忙碌碌到底好不好

薪水上沒差就算了

身體上的疲累真的很累

也要面對婆家是否會生氣

也要面對常回娘家是否不好

總之

這樣的日子我現在得下去

明年下半年度

我得考慮轉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