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夫家出發來到宴客地點

台中富王飯店-----簡單的擺設

入口處~~~還有氣球~~~



幫忙收禮金的大嫂~~~辛苦了




一進入會場就馬上被新祕拉去新娘休息室

因為迎娶當風大雨大~~所以新祕沒幫我弄上頭飾

當我一入會場馬上就被拉去補妝~~然後一堆同事朋友進來照相



公司同事~~~~芷柔~~~~專程從桃園下來的~~~~揪甘心~~~



公司同事~~~~柯尼先生~~~從斗六上來~~~~辛苦了



公司同事~~~冬天先生~~~也專程北上~~~



公司同事~~~高樂天先生~~~聽說他很喜歡我~~~哈哈哈



同學哥哥~~~對我照顧有加~~~~新好男人代表~~~



以前舊公司同事~~~也嫁到台中喔~~~



從念高職到二專~~~一直是室友的學妹~~~



最美麗也最辛苦的伴娘~~~



最辛苦的攝影小妞~~~~果真她買的新相機拍出來品質超棒~~~~



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我爸我媽那天超開心

相對的我婆婆也超級開心

最左邊是我ㄤ的親叔叔~~~也是這次的媒人~~~



看~~~~我婆婆多高興阿




二次進場~~~~我禮服好可愛~~~後面服務人員拿要分送的棉花糖~~~



傳遞捧花~~~~希望阿琪先生早點把美嬌娘娶回家~~~同時他也是當天最辛苦的伴郎之ㄧ



送客嚕

為啥會出現玫瑰花哩

這原本是二次進場的時候要分送的

花朵全部由田尾我先生舅舅提供

原本遊覽車拒開~~所以田尾的親友沒辦法上來參加喜宴

但到了上午10點過後~~風漸漸變小

遊覽車又同意發車

所以玫瑰花遲到了

而我們一直以為沒有花朵可以分送

直到送客到一半田尾親友要回去了才告知我們有玫瑰花

所以我們趕緊發送



大家都拿的很開心

因為客人差不多快走光玫瑰花才發

所以人人都一手好多枝



感謝哥哥弟弟幫忙~~~



送客嚕

老大好友群



老大現在公司同事



老大五位姑姑親友團




呼~~~終於打完





2010.9.19結婚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