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襲擊台灣的第一各颱風~~凡納比來湊熱鬧了

前一天整碗不能成眠

只因為擔心颱風會不會風大雨大

果真到半夜風聲大到讓我害怕

透早五點起床

先去叫醒林小詩

然後打點好自己等待新祕來化妝

可是新祕又遲到了 = =

化妝很匆忙

而男方也因為擔心颱風所以提早出們

以致於男方到達時我還沒化好妝= =

幸好一切人員都平安到達

迎娶車隊



大伙忙祿的把東西上車

幸好風大但雨點小

不然要淋成落湯雞了





看著我家前面的木瓜樹都快要折斷了~~~可見風有多大

而此刻的我還在化妝

我老公準備闖關了





被小詩小小整了一下

祭拜祖先~~~告知祖先我即將出嫁



感謝攝影大隊~~~

雖然目前只有拿到女方和男方親友拍攝的

還沒拿到後方那兩位ㄟ照片= =



大伙一臉正經(難不成要不正經喔= = )

準備拜別父母



此時媽媽交代很多話

我ㄚ嬸已經哭了

而我媽更是留下眼淚

我眼匡泛紅

我爸也是泛紅~~~然後低下頭叫我快點起來



我媽好捨不得



老爸幫我蓋頭莎

一切禮儀完成後~~~準備出發到男方家



我是蓋米胎的~~~~所以還沒有寶寶啦



車隊到達~~小王子出來迎接嚕

阿菊婆幫忙拿頻果




採瓦片---過火爐



祭拜夫家的祖先~~~





老公幫我掀頭紗

大嫂拿湯圓給新人吃





這湯圓來的剛好

因為我肚子好餓喔



新床上的米糕~~~~小巧可愛~~~我娘家媽媽的愛心



一系列親友合照









此時舅子來探房~~~也就是我哥我弟

新郎倌給紅包











我和老媽

至於老爸屬虎的~~~沒進來房內

在房外客廳泡茶







迎娶告段落了

大伙準備移師到飯店內了





待續~~~~


201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