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2

今天是各風和日麗的好日子(老套)

也是本人文定的日子

透早5.30起床等待老弟買早餐回來也等待新祕的到來

化妝完成後在房內等待老大的到來

呼~~~老大車隊到





大火幫忙把男方訂婚物品卸下車拿進屋內



準新郎倌101招手式



根據線人密報通知樓下好大陣仗



清點物品



這是最重要的主角~~金飾和聘金



此刻在樓上等待的我

心臟突然跳很快~~也就是我很緊張

緊張到無法呼吸



呼~~~我很緊張此時腦袋依片空白



弟媳在廚房交代事情

大家都很認真聽



奉茶了~~~先給我老爸~~~



給老公

給大家奉茶之後不到兩分鐘馬上出來收杯子(可見我多愛紅包)



奉茶完成之後來到最重要的時刻了~~~互相戴戒指




未來老公幫我戴上~~~沒讓老公套到底



換我幫老公戴上(我真的沒有要套到底~~~只是因為手套卡住戴不下去~~)

男方親友啊~~~請諒解~~~~(怕真的會誤會戴到底~~~)

婆婆幫我戴上項鍊手鍊


戴手鍊



媽媽邦女婿戴上項鍊~~~我媽很緊張


儀式完成後

我又回到房間內等待

大約11.45分才被請下樓拍照

在房間的同時有二專好友以及虎科好友相繼來陪伴我~~~

今日豐收成果~~金光閃閃




女方全家福




男方全家福




女方全家福





虎科好友檔



二專好友檔






好姐妹~~小朱姐妹檔



藝齡小朱檔







最後感謝大家大力幫忙~~人物篇下回介紹

所以請大家把照片通通交出來

此篇照片全部由林詩涵提供

就是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