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4

這天我很勤勞的弄了早餐-------蛋餅

因為7月普渡罐頭類太多

所以各準備了~~玉米蛋餅~~鮪魚蛋餅~~紅燒慢蛋餅

意想不到紅燒慢蛋餅超級好吃




老大聽著未來岳母的交代

而我一直看時間等待喜餅的到來

等到9.30分我按耐不住性子打電話到莿桐高香珍餅店

我問:~~小姐~~請問xxㄟ餅送來了ㄇ

小姐:~~還沒喔~~還是你要自己來取

我問:~~都準備好了為什麼還不送出

小姐:~~因為我們老闆的兒子負責送貨~~但他還在睡覺

我怒:~~搞什麼這是理由嗎~~接近百盒的喜餅還要我自己過去取

小姐:~~喔~~那我也沒辦法ㄟ

我怒:~~叫妳們老闆來聽
-------------------------------------

我問:老闆~~你到底什麼時候能出車~~我10.30一定要收到餅

老闆:(口氣不耐煩)~~~好啦好啦


於是家裡大夥人都在等待喜餅送達

結果11.00餅才到

還是我們大家幫忙下貨

然後老闆臉很臭~~也沒聽到老闆道聲謝謝

這年頭那麼不在意顧客的感受的商家真的很讓人不爽

所以就算以後餅在怎麼好吃應該也不會想去光顧了ㄅ

--------------------------------

陸陸續續西式的餅也到了

大夥人先忙著發送喜帖和餅

就在鄉下的小路中

老大車頭去凹到~~~~(因為路太小條我硬說可以進去~~~結果倒車出來不小心凹了)

下車察看~~~很好~~~得馬上去板金+烤漆了

而老大回台中的時候

手機也不見了





人家說婚前運氣會很旺

怎麼我們夫妻倆那麼不順

花錢消災嚕~~~不然能怎辦

--------------------------------

然後當天我的小綠中控壞了

然後避震器也得換掉

然後有一隻三角架也得換掉

話說~~~~~這是什麼運氣啊

我莫名奇妙多花好多錢@@










2010.9.4不順的日子~~~~~~也太不順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