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好幾各月準備婚事

趁著這週老大去大陸出差

這週六和公司同時來個雲林一日遊

首先第一站來到蜜蜂故事館



首先左至右~~安庭(下排)~山水(左上)~~我(中間)~~婷婷(右二)~~魚丸(右一)

這是今天瘋狂5人組的成員

魚丸超級好相處~~也很配合我們拍照擺出來ㄟ滑稽動作


還好早上就來到綠色隧道

不然這4人組應該會遭到遊客的白眼~~哈哈哈



很像八家將poseㄟ照片~~~果然大家有搞笑的功力






結束此站~~我門來到虎尾毛巾工廠

大家手上果真都有戰利品



猜猜我在做啥~~~

因為瑕疵毛巾一公斤380元

我擠在一堆歐巴桑ㄟ裡面~~~瘋狂搶毛巾~~~呼~~~~~(原來我也有歐巴桑特質了)



有沒有發現我在一堆7年級生的裡面~~~也感染到年輕的氣息~~開始有了童心~~~~讚



婷婷果真的年輕人(才23歲)~~~~很堅持要拍下這張日韓音樂的毛巾



我是婷婷~~~~我很愛把派大星扒光~~~~



有名的毛巾折成各種動物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觀看看







結束毛巾工場之後

解決午餐

我們準備搭火車到耐斯百貨~~~

出發前來依張ㄅ

安庭故意不讓我拍他

而魚丸很專心的走上來月台


而婷婷哲是很期待要搭火車去逛街了~~~有沒有看到~~~笑的可燦爛的~~~




去逛奈思

我們一行人淪陷在大創

大創好好買

買到欲罷不能

雖然每樣都39元

但10樣就390嚕

我買了小王子用品~~小孩用的減髮圍兜~~小孩用的牙刷~~

自己的有~~~曬衣夾兩個(有沒有那麼像家庭主婦啊)~~~化妝棉2組~~~粉撲清潔液1瓶(大推~~超級好用)~~

自己的有~~~電風扇的防護網~~吹氣式頸圈~~~旅行用小包卸妝棉

我果真開始邁入家庭主婦的生活

人家那些年輕人都買一些很特別ㄟ棉花糖或者瘦臉頰專用滾輪(沒錯~~這是山水買的)


ps~~我是山水~~~



我叫~~~高~~~山~~~水~~~今年25歲~~~目前沒女友~~~意者請跟麗玲詢問~~~




我是安庭~~~目前~~~沒錯的話是單身~~~意者請跟麗玲詢問~~~~



總之~~~

今天出遊還算不賴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