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7

結束了中央公園拍照之後

我們又搭乘捷運來到草衙站

等待著銘瑜和倖綾來集合我們搭著小黃出發嚕

結果發生一件烏龍事件

鏸月請客地點在娘家

結果我跟司機大哥說按照喜帖上的地址去(一般人反應不都是這樣ㄇ)

結果~~~~~~喜帖地址為鏸月和老公愛的小窩

幸好又翻翻喜帖內容

才知道我們跑錯了= =

雖然我們遲到(遲到了兩道菜~~~高雄人真準時開桌ㄟ)

但祝福一樣喔


新人~~~永浴愛河阿



接下來吃吃喝喝完全沒拍照

不過現場有請傳統的那種歌舞演唱(有主持人~~~請新人上台~~~開放民眾唱歌的那種)

氣氛還不賴ㄟ



過各幾年應該會更壯觀喔

依序左至右:依萍夫妻檔(+小孩翔翔)~~銘瑜(目前一個小孩)~~~我本人和我男友~~新人~~~宣大媽(夫妻(老公在拍照所以沒入鏡)~~小孩被我男友抱住)~~~倖綾



中午吃很飽

辦桌的桌數也很可觀ㄟ

在此祝福新人早生貴子~~~



後來等帶領喜餅的時候又來拍各照



宣大媽老公終於現身嚕(肥肥的很可愛那一位)



附送美女兩枚



宣大媽女兒跟我老大很麻吉ㄟ









2010.3.7結束高雄之旅

後記:來到高雄我們玩兩天一夜

大部分都是捷運站+走路的點

所以辦捷運兩日卷230元

一日卷為200元可以退押金70~~~所以一張為130

建議要玩兩天一夜的可以使用兩日卷比較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