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虎科唸書的時候

有位中台禪示的師父來幫我們上課

講的都是人生道理

這是學校生活中的一堂課~~師父要我們點燈祈福


而我現在的願望就是


兩個人沒有爭吵好好的過

兩個人沒有摩差好好的過






2010.3.18今天是我生日ㄟ


無奈昨天老大讓我覺得很不爽

在大陸的他

在台灣的我

兩各都在生氣




我一直認為或許今年就可以結婚



而我也這樣一直深信不疑

可是

可是

我總是發現

老大莫名的脾氣會讓我猶豫不疑


當二專好友~~工作上的同事~~身邊的親友都在問我何時結婚的話題時

從一開始很堅決的覺得~~~就是今年了

到現在~~~我卻猶豫了

甚至開始覺得時間過好快

而我一點想要結婚的念頭正慢慢的退縮了


兩人之間

或許好像少了時摩

兩人之間

卻多了兩人都像火山一樣的脾氣


昨天我採到老大的地雷嗎


當我還在莫名的時候他下線了

 



我馬上寫了封信給他

信的內容我也脾氣不小





在大陸的他今天要回台灣

在大陸的他每天都很忙很累


而在台灣的我

一個人也很孤單阿

這點

你想過沒有













2010.3.18不開心的生日




誰知道為何會出現字會自己連結到照片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