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7我們悠閒的吃完康橋商旅的早餐後

原本想睡各回籠覺(因為昨晚老大呼聲大起~~~我壓根沒睡ㄟ)

吃完早餐看一下電視去梳洗一番之後

老大問我要睡覺還是要出門

內心掙扎一下之後還是決定要出門(來到高雄了怎麼可以窩在飯店內睡覺哩)

9.20分退房

我們把行李拿到高雄火車站寄物就出發嚕

上網有查到高雄鹽埕埔區的駁二藝術特區還不賴

所以我們就出發嚕



要參觀館內的東西得要買票

進場的時間為上午11.00

不過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停留

所以只在外圍逛逛



要開始嚕

這是目前很火紅的好漢玩字ㄟ

首先

老大說這是"閃"字




接下來請路人幫我們拍個"問"字

我覺得路人應該覺得我們很有創意吧

只是我的腰怎麼彎不下去哩






這是剛好入倉庫的入口

因為還沒營業

所以可以讓我們這樣玩字



有控可以來喔

不過這活動~~~只到3月7號ㄟ



老大說這張他要拍

因為他的肚子超級大~~~~很適合"滿"字



接下來是福



他說他臉大

也很適合"福"字~~~~哈哈哈



我喜歡這張ㄟ

好有大嬸婆的味道

我ㄟ卡稱也很有看頭



我也是人偶的其中一枚~~~有發現我嗎



哇~~~比基尼ㄟ~~~很適合高雄火辣的天氣

結果老大比出"臭"~~~~~


這是貨櫃屋藝術ㄟ

不知道這是怎麼搭上去的




結束了駁二特區之後

我們來到中央公園站拍照

首先當然是那流水阿

這是老大請外國人幫我們拍照的

外國人好熱情說




因為還有大約1各小時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到外圍去拍照嚕



這公園很大

可以有遮蔽物的樹蔭也很多

雖然高雄很熱情

但還是要避一下太陽喔





這張如果被我爸媽看到老大這"蕭d哥"ㄟ樣子肯定扣分拉



中央公園站還會有定時的水舞可以觀賞

不過因為我們要趕著去吃好友的喜酒

所以就到此為止嚕







2010.3.7高雄駁二以及中央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