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6高雄我來嚕

搭乘了9.20分從斗南出發的莒光號到高雄11.24分

詢問了老大朋友的建議

躲火辣的太陽

所以我們來到夢時代用餐

首先要搭乘捷運到凱旋站

有接駁專車喔(平均5分鐘就有一班)



我們用餐的地點為二丁目

所有的餐點就只有拍了前菜

煮菜上場的時候已經飢腸轆轆(所以完全忘記拍主菜)

用過餐點之後小逛一下夢時代

也到頂樓來拍照

躲過火辣的太陽之後

我和老大出發到西子灣站

首先

一出捷運站我們租腳踏車慢慢晃



就是這台~~~~




轉過幾各灣之後

馬上要進入中山大學的校區

我們沿著校區慢慢欣賞

也到堤防邊走走吹吹海風(不過太陽真的好大)

拍到一張經典畫面喔

注意看~~~挖土機在海面上清淤積的沙土ㄟ

上面上班的挖土機大哥應該是每天都有人開著小船送他去上班~~~好酷




我們在海邊自拍





之後來到鼓山渡輪區吃蘇阿嬤的雞蛋酥

總共有兩各口味

我各買一個(分別是雞蛋口味~~紅豆口味)



阿嬤本尊阿

超級可愛

一值要我們往裡面站

她怕買東西的客人排隊排太出去被車子撞到

一整各可愛到極點ㄟ

我吃紅豆口味的

老大吃雞蛋口味的

事實證明

紅豆口味的比較不膩ㄟ

不過勸大家要趁熱吃

不然還滿油的ㄟ





回程

我們請租車的小弟幫我們拍照

支後搭乘捷運前往凹子底

要去新台灣原味吃晚餐嚕



這家走復古風

懷舊風

我們點了網路上抄推薦的

台南梅嶺梅汁脆皮雞



這道吃起來很不賴

應該是250元大洋

滿大一盤的

還有青菜

炒素蓮(吃起來口感很像空心菜)



還有一道忘記拍照卻超好吃的高麗菜乾滷豬腳

超級棒ㄟ



半天筍葛莉湯

爽口

好喝



主食(左邊是豬油拌飯右邊是一班白飯)

豬油拌飯25元那麼大一碗看的我都飽了

不過真得超級好吃

肥死我我都甘願ㄟ



二樓用餐的氛圍

好棒



以前的電影票價



小時候記憶中的雜貨店



好多人還在等候用餐



就是這家

有控的人可以來這用餐喔

便宜又好吃




而晚上的燈會

因為氣候風向的關係

煙火不是挺美的

不過沿路上都有街頭藝術表演喔



這就是聽說電影裡面的

只要投錢

這人偶就會動喔

還可以拍照

不過我拍照會怕說











2010.3.6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