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28嘉義燈會我來嚕


首先在噴水拍一張



我們選擇的交通工具是搭火車

然後要沿著中山路走到燈會區

沿路上有燈會可以觀賞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接駁車居然要走到市政府才能搭乘

從火車站到市政府要走路走20-25分鐘ㄟ(中間不停留)

許多老人及孕婦還有小孩根本沒辦法走到ㄟ

希望嘉義市能多改進



我們沿著中山路走走拍拍

這張我感覺滿有復古風ㄟ




這天天氣晴郎

而我有熱到ㄟ

預備的外套都沒派上用場





終於走到市政府區嚕

有點燈會的fu喔

沿路上有許多商家門口都有垃圾桶的丟置袋

這是滿不錯的設計ㄟ

才不會燈會看完

留下垃圾滿地



會拍這張的原因是因為~~~~~黃金滾滾



可愛的郵證寶寶

還滿多人搶拍照的

太遠會因為純白色而拍不起來

太近則會拍到許多路人

不過這純白色應該很難照顧ㄅ

希望改天再經過的時候不會看到"黑色"ㄟ郵證寶寶





可愛夫妻檔

搞笑ㄟ姿勢連路人都想看一眼





主燈

此刻現在有人賣力演出

而主燈還沒有點燈



試燈嚕

應該晚點拍會更漂亮

不過還好沒晚點拍

因為發生炸傷民眾事件




這是最近很搞笑的廣告

我們來模仿依下

真是豁出去了




我喜歡這種傳統ㄟ燈籠

感覺把祝福都掛上天

希望和幸福滿滿的

後來因為天色暗了

我就沒拍了








2010.2.28台灣嘉義燈會

展示日期到3/7號喔

建議搭乘火車去

出火車站可以搭乘公車或者步行到主燈區






ps這天

我因為還沒拆線

所以張口不易

看別人吃美食

而我只能選擇軟的食物阿

可恨阿

不過整各過年我有胖ㄟ

前功盡棄

夏天又到了

我得努力游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