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各月前就決定要去墾丁玩

從原本計畫的雙人遊

到後來的五人遊(老大和我和婆婆和小王子奶奶和小王子)

到現在的四人遊(小王子奶奶沒有要去)

我發現

台灣人唯恐天下不亂的本事真厲害

自從日本大地震以來

每天都有所謂的名嘴在分析台灣

嚇的小王子奶奶不敢去墾丁了

因為怕海嘯(切~~~)




不過這樣也好啦

我也比較自在

明天開始為期三天的墾丁之旅讓我超級期待

趁我生之前讓我走走

不然等生完小孩我就無法分身了





預計三天下來會去的點

福安宮

出火

白沙灣

關山夕照

燈塔

海生館




畢竟有帶一各三歲的小孩也不可能去危險的地方

又加上我是孕婦

能出遊就很開心啦






所以目前懷孕滿22週的我

終於要出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