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墾丁玩的很瘋

我想我從懷孕開始

就沒走過那麼多路

走到我都跟我婆婆說

如果我每天都走這麼多路上班

我肯定很好生


因為無名會員過期了

所以也沒辦法在放照片上來

突然覺得無名一整個還滿燒錢的

而我也先決定不加入vip了

日後有照片我會放在fb





目前已經懷孕邁入24週又四天

也在昨晚去看托嬰中心

環境上是還可以

位於台中家附近的公寓三樓

進出會有管控

來到位於三樓的扥嬰中心

要進入前得先消毒

然後才由托嬰中心人員開門

整個安全上是不用顧慮的

基本上這各托嬰中心分為0-1歲以及1歲以上

聽說還有附設幼稚園(但這部份我就沒問了)

月費一週五天每天11小時~~~月費13000

月費一週六天每天11小時~~~月費15000

大一點的小寶寶也有安排遊戲課程~~~以刺激小寶寶的各種反應以利成長

小寶寶可以吃副食品的話

全部由園區每天供應

基本上園區不會另外收費

但是小寶寶自己的消耗品得由家長帶過去(尿布~~濕紙巾~~衛生紙~~浴巾~~奶瓶~~水壺~~~這些屬於個人衛生用品方面)






那家規格還不錯

昨晚我們大約晚上8點過後才到

也有7-8位小朋友還在那

但是老師也有4-5位留守

我想這點安全上我不用擔心

聽園區老師介紹後

老師說9月等我要上班的時候

她們另一各新的園區也完工了

而離我台中家更近(騎車接送大約5分鐘)

我想

等我做完月子我在去新園區參觀

為了小寶寶這點可馬虎不得哩






原本心魔好想要新相機以及筆電

但是旺寶出生後我得花好多錢在他身上

還是省一點好了






最近要和弟媳相約去買嬰兒用品了

床~~推車~~~汽座~~這些都是大錢

又加上以後送保母ㄟ開銷+尿布+其他

我想不省一點是不行嚕







24週產檢醫生說旺寶頭得要慢慢往下嚕

等28週開始如果旺寶頭沒在下面

可能就要慢慢說服旺寶

以免胎位不正





ps昨天旺寶踢我很大力

我肚皮整個鼓出來

我ㄤ當場看到

他覺得很稀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