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顯感覺肚子好大

感覺自己像隻青蛙

那天心血來潮穿了長板t加上孕婦內搭褲在住家走來走去

故意走到我先生面前

我先生當場狂笑

因為他只看過我穿孕婦裝和睡衣(都是寬鬆的)

完全沒看過我緊身的樣子

看他笑完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現在的我

洗澡時刻連洗腳底板都很吃力(於是我先生買張椅子讓我坐著洗)

洗完澡還得坐上椅子穿內褲

因為金雞獨立穿褲子對我來說非常吃力也非常危險

彎腰洗頭變成我ㄟ苦差事(因為我彎不下去)

但我也從沒要求要我先生幫我洗澡(= =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像隻青蛙了~~~)

不過洗完澡我背部過敏我還是會請我先生幫我塗上乳液




現在的我

黑色素沉澱

脖子一圈(感覺自己有很多""仙""卡在脖子

而胸部下方也黑掉了

乳暈也變大變黑

不過目前還沒有妊娠紋(但是肚皮已經發癢中)

水腫好像也找上我了

昨天心血來潮自己按腳

結果血色並沒有馬上恢復

這兩天上網看看煮紅豆水

我想我試著先喝看看嚕

手指關節是從懷孕開始就非常疼痛

現在連腳底板都痛了

整各身體很明顯的腫大

下次產檢要檢查妊辰糖尿

我在想

24週的我胖了9公斤

而到我要生的時候加上水腫會不會衝上18以上

目前的我已經少吃甜食少喝飲料

但唯一沒辦法控制的是鹽份

外食族每樣都很鹹

而我婆婆煮東西也都偏向鹹

我只能少吃(但又會餓~~餓了就會想吃~~~)

真是孕婦難為阿








5/22去吃堂妹喜酒~~~請大家不要嚇到ㄚ~~~因為我是圓滾滾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