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天跟小王子玩耍之後

在睡午覺期間就覺得頭重重的

星期一白天就覺得哪邊不對逕~~但又說不上來

星期二也是這樣的情況

到了星期三~~一早起床就流鼻水

但我覺得身體還可以就去上班了

到了週三下午

鼻水變的無法控制

喉嚨很乾很癢(但還沒咳受)

可是決定馬上去看醫生

果真看完醫生之後頭也開始昏昏沉沉的

星期四一早

跟著老闆去台中新公司

整各很不舒服

星期五

咳受症狀變的明顯依然有流鼻水

星期六

咳受到硬撐(怕一直咳會嚇到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幾乎都在現場

也覺得有點小熱到

進到辦公室又覺得冷

所以說夏天感冒真是痛苦~~忽冷忽熱

到了晚間

一回到家就癱在床上

老大要我馬上立刻再去看醫生

但是診所沒開

我只好去有藥師執業的藥局去拿藥

但這晚咳受到完全沒辦法睡覺

星期天這天

和老大見面也到G2000買了襯衫和領帶

逛了斗六我也趁機買一各斜包包(可憐的跟老大說我都沒有斜背包~~去日本沒包包可以用)

結果~~~老大買單~~~~不過一各也才199元~~~下回我想要名牌包再幫我買單吧

中午去吃喜宴~~~感覺普普~~~哈哈哈~~~

但餐廳讓我覺得應變能力很差

或許是因為我感冒~~~整各冷到不行

今天也跟婚紗公司拿了相本~~兩各大框~~和所有的小贈品

回家放婚禮MV光碟~~~有兩片~~~但都有瑕疵ㄟ~~~

決定要拿去退貨~~~哈哈哈






到今天整各感冒一各星期

依然會咳受

今晚還得在去看醫生

我想感冒唯一的好處

是讓我瘦了0.6公斤

目前體重剛剛好53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