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闆到台中新公司看環境以及工作內容介紹

滿不錯的環境

走的是m字形社會的高階層路線

今天也跟著去參觀展示用的沙發

老闆一踏入傢俱店

超級專業的小姐馬上請我們換拖鞋且很仔細的介紹進口沙發的差異

那小姐很年輕卻是專業知識很豐富

我喵一下光是沙發的價格就要我接近三年的薪水

隨隨便便都要50萬起跳

老闆看上眼的那組更是要60幾萬

果然這各社會有錢的很有錢~~而貧窮ㄟ也很窮




而我上班的環境

一進門就要先換上拖鞋

項同的來到展示場參觀ㄟ客人也一律都要換拖鞋

以我不擅長言語的個性我可能會緊張到結巴

然後客人看我不專業就走了= =

幸好我去上班先負責進銷存以及會計系統

以後的東西在慢慢學嚕





幸運的是

婚後我可以持續保有工作

幸運的是

那工作還滿適合我ㄟ





有機會拍攝展場的環境再記錄下來嚕

現在唯一要先做好的就是

好好籌備我的婚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