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適逢母親節

也在5/8星期六這天晚上全家一起去吃飯

而白天哩

就約了斗六巨星看婚紗也談好婚紗的格式組數和價格

而我也試了超多禮服

每套出來我都覺得我好虎背熊腰喔(因為我很有肉ㄟ~~~我得在5/28前再瘦一點)

也決定了拍照日期

5/28拍外景~~巨星很好願意跑到苗栗那邊幫我們取景

5/30拍棚內~~

玲堂妹阿~~到時候要挑伴娘服再告訴你嚕



而晚上到斗南ㄟ尚尬青平價海鮮快炒吃飯

可能因為廚師只有一位ㄅ

所以感覺上服務態度不是很好ㄟ

在當天下午我們去訂桌的時候還信心滿滿告訴我們可以點菜換菜之類的

但真正開始吃飯的時候卻都說做不出來

而且小小白飯一碗要10塊錢ㄟ(白飯不是都免錢ㄇ)

不過說實在的

這家餐點很棒~~東西好吃~~重點是~~價格超便宜ㄟ

當用餐即將結束的時候

我去結帳~~那服務人員用非常抱歉的語氣說

服務人員:抱歉阿~~今天用餐有點混亂人手也不足~~如有招待不周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我覺得每次只要家人出外用餐都會碰到讓人很不爽ㄟ事情

有年母親節去那月亮太陽那家~~~出菜很快~~明明桌子擺不下~~硬要出~~不優

有年大年初二我們去吃客家菜~~~明明前一天有預約卻說我們沒有~~然後很免強的給我們一桌~~= =

忙碌一天之後

我們還去問金價~~~~嗯~~~~是天價~~~~

我們還去逛斗南夜市ㄟ~~~~體力超棒~~~但回家之後卻累翻了




5/9 殺去嘉義百貨

這天買了保養品~~鞋子

基本上女生的頭尾六禮通通都有了

婚紗也決定了

喜餅也決定了~~~日式喜餅

棉被~~也趁著打折都買齊了

床包也都看好了

只剩下男生的部份要等到88節要去瘋狂採買

基本上

我們唯一要忙碌的

應該只有認真減肥和後續婚紗挑片修片決定美編~~~

一切!!!!!

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