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這天晚上到醫院去產檢

而今天要做的檢查還有糖尿檢測

偏偏今天大塞車

而我6.40分喝下50公克糖水

預計7.40分要抽血差點來不及

而今天我先生不知道怎麼了

臭臉外加脾氣大

一直狂抱怨他開車開很久之類的

搞到我心情也很差




此次產檢抽血

因為有兩次抽血失敗ㄟ經驗

所以我直接請護士抽手婉上的血管

雖然會很痛

但起碼不會哀很多針

而我在量體重的同時

我先生居然很大聲唸出我的體重還外加說出我快要跟他一樣重

真是超級白目~~當下我就很賣爽了




進到產檢室

這次換陳醫生

會主動問說那不舒服主動講解

還幫我檢查我水腫問題

陳醫生說我水腫超級嚴重

不要聽信網路上說的紅豆水

其實連紅豆也要吃這樣才有效




28周又五天

旺寶體重1209公克

大小正常

而孕婦胖了11.5公斤

我詢問醫生

醫生說這各還好~~畢竟我有嚴重ㄟ水腫

只叮嚀我後期要少吃澱粉

要多吃高蛋白食物

而我會抽筋也要一天補充兩次鈣片




一切產檢完畢後開車回家路上

我ㄤ很火(但我不知道他火啥)

連我門去吃晚餐

他居然拒吃

回到家後他開始拼拼咚咚大小聲

我忍住不跟他大小聲

我就去整理衣服洗澡看我ㄟ電視



隔天起床

他又像沒事般的

怪摘~~~男人也有產前憂鬱症ㄇ





不過星期六5/7換我很火大

因為他居然半夜2點20分才回家

還是我打電話去罵人才回家的

雖然是去我大伯那

但明明知道隔天我要回娘家還故意呆那麼晚

我氣到一晚都沒睡






我這各ㄤ

真不知道他內心想啥

脾氣怪摘怪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ne69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